男子冒充警察诈骗获利41万 家人对其深信不疑

2013年03月20日01:49  亚心网

  3月初,南湖南路派出所接到市民举报,说有人在冒充警察行骗,警方根据线索在南湖片区附近进行了调查,3月16日在劳动街附近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。经讯问,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,两人都曾因冒充警察被公安机关处理过。

  两人是如何行骗的?办案民警方强说,两个人办了假的警察证,驾车到背一点的巷子里,看到有站街女的地方便会静候,见有人嫖娼出来后,会将嫖娼的人抓到车上,用手铐铐起来。“随后告知对方自己是公安局的,并出示证件,问对方为啥嫖娼,逼对方交罚款。”方强说,两人诈骗的主要是50岁左右的中老年男性,现警方已核实6起案件,每起涉案价值都在7000元以上。

  与此同时,3月16日南湖南路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,将今年40岁、冒充警察4年的嫌犯张某抓获。经查,张某从2009年开始冒充警察,以可帮他人当上公务员、公路局收费员和上军校为名,4年间共骗得41万元。

  张某交待,为装得像,他专门从网上购买了手铐等,还办了假的警官证。张某对外称自己是公安厅刑侦大队小队长,其实他在一家网吧工作。“连他的家人都对他的身份深信不疑。”办案民警说。

  目前,3名嫌犯已被刑拘,警方希望有类似经历者及时与南湖南路派出所民警联系。联系人,方警官,电话:18999292028。

(原标题:乌鲁木齐公安部门连破两起冒充假警察行骗案件)

(编辑:SN021)
分享到: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中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
  • 体育欧文微博宣布赛季末正式退役 欧文微博
  • 娱乐董洁疑获王母认可:还未离婚已当准儿媳
  • 财经央行调查称近7成居民难接受当前高房价
  • 科技谷歌地图加入珠峰360度街景照片(图)
  • 博客柴静:卡车刹车问题调查 目击中国首富村
  • 读书宋美龄坚持一个中国的贡献与败笔
  • 教育“神器”能点名答题 学生逃课无望(图)
  • 育儿母亲坚持5年为脑瘫女儿按摩助康复(图)